close
酒后,你的,他的,如果你,男人
提問: 男人愛喝酒,能不能和這樣的人結婚呢? 問題補充: 男友很喜歡喝酒,小時候就開始喝,到現在身體一直很不好,他酒后容易失態,完全無法控制自己,經常說罵人或傷人的話。但第二天他又向我道歉。他是名軍人,都說當兵的愛喝,但是他沒應酬時也喝個爛醉,我是個溫柔善良的女孩兒,但我家里都說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以后好過不了,在說他又大男子主義,怕我受委屈。但我真的很愛他,第一次也給了他,請大家談談看法!
(男友說曾經他談了個女朋友,因為酒后他罵她滾、滾蛋,那女孩說傷自尊了,提出分手,后來男友道歉,打電話都不接) 医师解答: 這樣的陋習很棘手.問問自己愛他有多深.深到足以支撐你能忍受他一輩子嗎?如果你確定你就大膽的結婚吧!
相反的話盡早分手.因為這是改不掉的,你可別奢望他那天會為了你而該變,因為我身邊就有這種人,這是一種病態,他自己也不能自已
我個人是極看不上這種人,在他發酒瘋的時候完全象個小丑.豪無男人的形象可言.如果你是他的朋友和家人你會感覺他把你的臉都丟盡了.聽人說一個男人的全部品格是包括他酒后的酒得,有句話叫做酒后無得嘛,,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