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孩子,是有,你就,精神
提問: 公公婆婆經常吵架,我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自從結婚以來我們都是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.可他們經常吵架,吵起來恨不得對方死掉.什么惡毒的話都說得出來.我好煩啊,每天生活在這樣一個家庭.每次他們吵架,我都勸,可沒用,他們都是那么的要強,一丁點小事也要吵個天翻地覆.現在我女兒一看到她的爺爺奶奶吵架,就趕緊躲進房間里不敢出來.我LG說他們一直都是這樣,可我無法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,卻有無能為力,天啊,我該怎么辦啊?我也好不明白,既然兩個人那么討厭對方,為什么還要生活在一起?誰能教教我該怎么辦? 我也嘗試和LG交流過,讓他二哥帶父母過,可LG和我二嫂不同意。LG的意思是怕他的父母以為我們不要他們了,LG是小兒子。嫂則是怕他們兩個,不想帶老人過。現在我煩透了,搬出去是不可能的,我們還沒有那個能力。天啊,我快要瘋掉了。 医师解答: 除了搬出來單住,你就是有三頭六臂也毫無辦法。唯一的就是經常上網,來個《精神轉移法》。不過需要提醒你的是關于這些,你一定要給你的孩子適當的教育,否則的話對孩子的心理發育有難以估計的傷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