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也是,成分,都有,太多
提問: 懷孕后可以使用含羊胎素成分的化妝品么? 問題補充: 我30歲了,皮膚混合缺水,用了不少產品,在美容院里做的"碧斯"的,這個牌子的產品還不錯,我用了好多年,就是價格貴了點,現在我想用他家的羊胎素全效神采液眼霜(因為我的眼部問題嚴重),可是今年我想要小寶寶,我想問下:懷孕后可以用這個全效神采液么?如果不能,懷孕時用什么面霜、眼霜(要補水的)呢?希望能推薦具體品牌,價格中等效果好的,(歐萊雅的修紋去皺的用著一個字:丑!很干還沒效果)我有眼袋、細紋、黑眼圈。有的人說懷孕時不能用含羊胎素成分的化妝品,可是“碧斯”老板是我同學,她懷孕時一直用這個眼霜,現在孩子4歲了很健康,她說只要產品質量好沒問題。唉!看看自己不用眼霜兩天就慘不忍睹,(細紋都跑出來了眼皮膚很干)真是左右為難,希望能得到您的幫助,謝謝! 医师解答: 如果懷孕了以后就最好不要用太多的化妝品,美容院里的護膚產品一般都含有化學成分,對胎兒不好。
你每天只要簡單的護膚就好了:潔面—爽膚—潤膚,
爽膚水要用不含酒精成分的,護膚品最好選用溫和不刺激的。
其實你在懷孕期間可以選用“強生“系列的產品,溫和而且效果也很不錯的。這樣對你和你的寶寶都有好處。
在這期間最主要的還是要補充營養,多吃鈣,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。
對你的皮膚也是很有好處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