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你的,推心置腹,人心,把她
提問: 如果你有這樣的朋友你會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們在一個公司上班在一個辦公室辦公,曾經我們兩人無話不說,現在我們兩人如同陌生人,因為她愛上了一個有婚姻的男人做為她的好友我肯定會勸告她的,沒有想到我的好心被她誤會成是故意破壞她的感情,從此以后她也聽不進我對她的一片苦口婆心,她也在別人的面前說我的話壞,當我此時知道她是這樣的人讓我感覺到這種樣的朋友不交也罷,這種人真的是無藥可救。 医师解答: 俗話說良藥苦口,實話往往是不中聽的
你對她可以說是推心置腹,說明你把她當成真正的朋友,對得住她了
但遇到感情的事很難說,和一個已婚男人在一起,結局大多是不好的,既然你已經提醒過她,以后就要看她自己的造化了.

你又沒有愧對過她,所以沒有必要煩惱,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以后她會明白你的一番用心的

所以不要氣憤,也不要煩惱,一切順其自然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