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我的,的是,我也,也不
提問: 女生無故生氣,我很郁悶! 問題補充: 我認識了一個19歲的漂亮可愛的女生,前天她生日了。我因為沒有什么錢,因為我答應買一個生日蛋糕給她。我就用5元買了一個蛋糕給那女生,但那女生竟叫了四五個她的朋友來吃,結果我很尷尬。因為那蛋糕只有手掌大!那女生現在很生氣,并說她很沒面子我怎么樣哄她? 医师解答: 這真的是你的錯
怎么會這樣小氣啊,
這不是你的女友無故生氣
換成是我的話我也會生氣的
因為有五個朋友在,這是面子問題
沒錢也找別人先借一下嗎
但是也不是完全你的錯就是了
畢竟你不知道他約了那么多人來嗎
你把你的情況告訴她
相信她也會理解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