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真得,父母,你的,他的
提問: 如果我與這個女孩結婚,我們會幸福嗎 問題補充: 我和女友高中就認識了,我和她都23歲了。女友的樣子人品都不錯,她想結婚了。因為女友她家沒有男孩,她家只有3個女孩,她是最大的。女友家庭比較富裕,她家有一家鋁合金廠。但是女友的爸爸說我要入贅才能將女孩嫁給我。入贅就是以后生的孩子跟媽媽姓。但我也是一個出色的男人吧,我現在老板很看得起我,一年升一次職。但是女友的爸爸就是這樣要我入贅,否則婚事就沒門。女友說:“入贅就算了,我很愛你,不會看不起你!”但是我老爸不許,我家只有我和妹妹,老爸說:“不要為了貪錢而絕后,如果你入贅,我不認你做兒子!”而且我知道我老板有一些大男人主義,我入贅后,他一定看不起我,認為我貪錢!我很煩,女友叫我快點結婚,女友爸爸也很喜歡我!我煩煩煩煩!我和女友是真心相愛,她很愛我!女友是一個好女孩!老爸說入贅不如找另一個女孩結婚,我的條件雖然不算很好,但也不算差!老爸說這樣入贅我一生也被老婆看不起,而且永無出頭日,我以前讀的大學也都沒用! 医师解答: 我看了很同情你,但你首先要冷靜的問穩自己---你們是否真得相愛,千萬不要讓愛以外的因素影響你的分析能力。要時刻提醒自己----我若與她結婚是要和她過一輩子的觀念,你能保證自己無怨無悔嗎。我和老公結婚前父母就極力反對,甚至威脅要與我斷絕關系,他是個很優秀的男人,那時真得沒什么錢,每天看我傷心的樣子,本來要放棄(是怕影響我與家庭的關系,)可他勇敢的說;我會試著讓你的家人接納我的,他的決心真得改變了父母的看法,終于我們充滿艱辛的在家人的祝福中走進了婚姻生活。現在很好父母很喜歡和疼愛我的老公,他真得很孝順我的父母,媽媽現在一直稱他為老兒子,甚至對他比我還好,感覺自己簡直就是兒媳婦。真得希望你作出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,真心相愛會戰勝一切障礙的。結婚時記得告訴基友們呀。(但我覺得她父親的要求太過分了,入贅到可以,但孩子跟女姓實在是有些不尊重男方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