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了,和他,不要太,br
提問: 我拒絕了男友的親熱要求,他開始冷落我,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和男友相識雖然已有一年多時間,但是大家相距兩地,只能電話交流。一年多來,他始終不斷地主動給我打電話、發信息,向我表達他對我的愛意。半個月前,在他的一再懇求下,我們見面了。當晚他就非常動情地想和我親熱,但是我卻難以接受地拒絕了他,因為,我希望我們能夠多一點相處和了解的時間。可是,他感覺很傷心,認為我不愛他。現在他明顯地冷落我,我對他的不理解感到很難過。我該怎么辦,是主動安慰他,還是隨他去?真為難極了。 医师解答: 可以和他談談
如果不行的話,那還是不要太指望什么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