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那就,她是,深交,要好好
提問: 這個女的太可惡了! 問題補充: 今天是中秋節,本來心情蠻不錯的,前天晚上跟一個女的說好,還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話。說去找她去。中午一起吃飯的。今天早上去之前還給了短信了呢?當我到的時候,打她的電話不接。十分鐘后,給個短信說在某某公園。我說去找她,打電話不接,發短信不回。放我鴿子。一聲不說對不起也沒有。就這樣對我。我還把她衣服洗干凈,拿去給她呢?現在她既然這樣對我,我是不是做出同樣的回應的呢?她總該有一天來取她的衣服吧。我也同樣不在,就不見。我又沒有得罪她,她為何怎樣對我? 医师解答: 如果她是你女朋友,
這件事情就很嚴重,
要好好和她談談的,
如果只是一般朋友,
那就接受這次教訓,
她沒信用也沒風度,
以后不用和她深交。
如果是你追求的人,
那么就是她拒絕你,
可能對你沒好感吧,
她這樣不值得繼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