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雌激素,卵巢,的人,她的,到了
提問: 我媽媽到了更年期,常常想自殺,我該怎么辦?教下我 問題補充: 中秋這天,我回家過節,發現我媽行為和語言有點心問題,還曾多次做出傻事的舉動,拿刀自殺,買農藥,幸好阻止得早.要不然...... 医师解答: 是她的雌激素流失——30~40歲的女性里大約有1/3的人正面臨這一窘境。
  即使不懂醫,顧名思義也知道雌激素對女人的重要和微妙。專業人士指出,雌激素數量有限,流失掉1/3,就會出現身心不適癥狀,流失掉1/2,就到了非就診不可的時候。
  雌激素不對了,隨之而來的問題一籮筐:月經不對了,體形不對了,皮膚不對了,情緒不對了,身體感覺不對了,和“他”在一起也不對了……早衰...令她不安與焦躁。
建議去找醫生了,看著分泌雌激素的卵巢或控制卵巢的腦垂體是否出了問題。
家人與朋友的關心與愛護,會比藥物治療更有效益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