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,離婚啊,還猶豫,難道還有
提問: 我得到了什么? 問題補充: 我們戀愛7年多吧,他什么都沒有,什么都是我幫他的,[他是個社會上的混混],我以為我這樣做他就會什么都聽我的,什么都會為我想了,所以在兩年前和他結婚了,在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寶寶6個月的時候吧,他和他以前玩過一個女人又在一起了,而且這個女人還是我的一個朋友,因為他以前騙我說他們沒有關系,可這次沒多久被我發現了,也很多人對我說了他們的事是真的,我很痛苦,我想離婚可我有一個寶寶了,我不想害孩子,我該怎么辦?大家幫幫我好嗎? 医师解答: 離婚啊,還猶豫什么?難道還有值得你留戀的嗎?不離的話苦日子還在后頭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