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是,你的,你也,要去,西藏
提問: 該去找他嗎 問題補充: 自從因為工作后我們就分隔兩地,快兩年了.對于他得感情也日漸淡漠起來.他對我還算好,幾乎每天都打電話關心我.我卻感覺到沒有以前那么關心他了.似乎是漠不關心.
一直以來我都有想去他那里工作得打算,因為父母還每到需要人照顧得年齡我也可以走得很放心.
可是現在得問題是他是在西藏工作得,你們也知道那個地方對身體是很不好得.我偏偏是身體不太好得那種,加上我在網上查詢了一下,發現我得專業在那里很難找工作.因為西藏得工業很不發達.所以非常擔心.
而他是在軍隊,就算我去西藏工作一周能不能見上一面也成問題.
而現在得工作非常得輕松,錢也不少.最難得得是遇到一個很公平得領導.同事們對人都非常得好,跟他們相處起來非常得開心,讓我一點也不想離開.

真是很難得選擇.如果我要到西藏去找工作必須吧這邊得辭職后才有時間過去找,參加面試啊什么得,還不一定能不能找得到.
能給我點好得建議嗎?萬分感謝 很感謝你們的幫助.他不是服兵役,沒有十幾年是回不來的.他又沒有關系想調回來可能性真的很小,.我也考慮跟他結婚.所以不想一直這樣分居.我們交往都有4年半,.隨便說一句現在做的工作并不是我喜歡的.只是上面說的幾方面的原因讓我不愿意走,去一次得花費很多.一年能去一次就不錯了.總要多存點錢以后好結婚買房子什么的啊.可是其實我是想去的啊.我很喜歡西藏,當時他去西藏也是我建議的.我父母也同意我去,他們還較年輕 医师解答: 人的一生,愛情占的份量很重,或許會是大部份.但是愛情絕對不是人生的全部!
生活是很現實的,也是多變的.相信你的他是個好男人,也很愛你吧?但你對他是否不那么喜歡了呢?首先你要想清楚這個問題.
其次你說要去西藏,我想這不是明智的選擇,你也清楚西藏的一切都對你很不利,那為什么還要去呢?你現在的工作應該算是令人羨慕的工作吧,一個人要想找一份好工作是不容易的,要做得開心的就更難找了.你現在有了,你也不想放棄吧?其實做人現實點好,做女人更要現實點!
如果在你心目中,你覺得你的他是比工作重要的話過去也無防,畢竟這個社會好男人是很難找了.這也算是新的挑戰,新的嘗試吧,不過你要有充份的準備,最重要是保重身體!
GOOD LUCK TO YOU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