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他的,事情,我想,也不,也有
提問: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,我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跟我男朋友是一南一北.我是南方的,他是北方的.我們的認識是他同學介紹的,后來我們相識相愛到現在有四年了.今年春節還到我家辦了結婚酒席,沒有去他家,因為路途遠,加上生意忙,連結婚證也沒有登記.我們是從零開始創業,一起拼搏努力.到現在已經經營有五家分店了.自從開店以后,他的脾氣是越來越壞,而對我總是處處看不順眼,我只要稍微做錯了一點事,他對我就大發脾氣.每當他對我發脾氣時,我都是沉默不跟他吵.而最近又因為我妹妹跟妹夫過來跟他合伙做生意,我們之間的爭吵更加歷害,他有過兩次動手打過我,而且還會摔東西,把我兩個手機都摔壞了.罵人就更毒了,根本沒把我當做是他老婆,不管有客人在時,他就當眾罵我白癡,又是他媽的,罵的好難聽.好難聽.今天中秋節又是因為跟我妹妹合伙的生意而吵,他還提出分手,說給我一個店給我.以后我們什么關系都沒有.還打了電話給我爸說跟我有點性格不合.那時我家正吵鬧,所以爸爸也沒有聽清楚.現在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,想跟他分手又怕爸爸承受不了這個打擊.爸爸是有高血壓的.當初我們在一起家人就是反對的.然而當家人已接受了.現在又要分了.而我自己心里對他還是很放不下,畢竟他沒有發脾氣的時候對我又很好,現在我請求各位看到的朋友幫我出出建議吧 從中秋節那天吵完架,我男朋友一直跟我賠禮道歉,說當時說的都是氣話,希望我能原諒他,給他最后一次機會.還發了毒誓從今往后不會再動手打我,不會罵我.壞脾氣一定要改好.如果再發生他說出門被車撞死.不過他發怎么狠的誓我又有點心軟了,以前他很忌悔這種誓言的.現在我又矛盾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而我姐姐她們希望我回家去,從新選擇自己的未來. 医师解答: 相信你們也有過快樂的時光吧,一起創業,一起走到現在這一步,真的很不容易。
他不發脾氣時對你很好,那你可以從控制他的脾氣開始。
一個人發脾氣的時候是有很多原因的,工作壓力拉,碰到什么不順心的事情拉等太多了,在說你們一起創業到現在的有5家分店,這中間要受多少苦,多少累啊,你們平常在一起溝通過嗎?嘗試過理解對方嗎?我記得我剛換工作時,脾氣都邊壞好多,后來在女朋友的理解下改了好多。
你可以在他心情好的時候好好的和他談談,好好處理一切的關系。親戚朋友,雙方父母,以及生意上的大大小小的問題。(我想可能是因為錢的問題吧)
如果你想挽回這份感情,你就要學著當好一個老板娘。替你的老公分擔店里的事情,多多體諒他。
別的話也不想多說了,最后說把你的心態調整好就行了。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一切。(當然,做起來好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