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在乎,我是,有一,是在,很多人
提問: 如果一個女人沒有生育能力的話.男人會和她離婚嗎 問題補充: 我希望男人來回復 医师解答: 我是女的,但是我身邊有一個男性朋友就那樣,結婚三年,因為妻子子宮有問題不能生育,三年里,看過不少醫生,吃過不少藥.估計沒辦法醫好的,就離婚了.離婚時,男方把所有財產都給了女方凈身出戶,這大概是出于一種補償的心理吧.也許離婚的原因不僅僅是不能生育.但是不能生育引發了很多的矛盾和摩擦,讓夫妻間的感情特別脆弱.爭吵一觸即發.別說現在社會進步了,很多人口里說著不在乎,我覺得,那是在別人有沒有孩子,當然說不在乎,對于自己,從骨子里,大部分男人不能夠接受沒有后代的事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