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一種美
提問: 他對我是真的么? 問題補充: 我和他是通過同事介紹認識的,他比我大5歲,看上去還挺稚氣的,我和他通過手機慢慢的熟悉了起來,后來我同事建議我去他家看看,我想認識了那么久也是該去看看的了,可那一次他把我的自尊完全的睬在了地下,(那天到他家他竟然把我的鞋子藏在了他的床下,他父母出現了也沒讓我見,我離開他家時竟是赤裸著腳偷溜出去,因為他媽媽回來了,事后我問他為什么這么對我,他說不是你不想見我父母么,)這次我想也許是我不該說不想見他父母吧,我也就不怎么放心上了,可以后的每一次見面在外面吃晚飯他總對父母說是應酬,那時我就感覺他是在玩么,可我下不了決心,可現在我發覺他在外面應該有其他女人了吧,問他他總說沒有,十月一日,我本想讓他陪我逛街,可他說他的親戚結婚要去喝酒,我想那算了,我找其他好朋友吧,到下午我打他電話一直打不通,打到晚上才打通,我問他在哪,他說和朋友在寧波,我說我晚上也要和朋友坐火車去寧波玩,讓他在那等我,他說他的朋友晚上要回家什么什么的,我想那也算了,可第二天我回了家打他電話還打不通只好打他家電話,他媽媽接的電話,我問X在家么,他說不在,我說他昨天有回家么,他媽媽說沒有,又是到下去我才打通他的電話問他在哪,他說在鄉下,我問哪個鄉下,他答不出了,我問你昨晚有回家么,他說回家的啊,那時我好想哭,為什么要騙我,2號晚上他趕回來了,我問他為什么要騙我,他說我沒回家你會罵我的啊,我說你是不是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玩啊,他說你怎么這么不相信我啊,我有了你還會去找別人么,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判斷,而且從那次去他家后我又去了一次,是他父母都在,也見了面,可后來他也沒要我去過他家,我想也許他父母不喜歡我吧,可他總在我面前說他父母對我影象不錯,我想既然不錯為什么不讓我再去他家呢,我總不能對他說我想去你家吧,其他他對我真的很好,也挑不出什么毛病,我也不確定我還該和他交往下去么,他對我是真心的么,還是在游戲,我曾對他說如果你是在玩那請告訴我,我會陪你玩,游戲我玩的起,也許經歷太多并不是好事 每次買吃的他總選我喜歡吃的,若我不喜歡吃的他就不會買,而且有時我很孩子氣他總是會哄著我開心,真的好想知道啊 医师解答: 懂得放棄也是一種美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