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去,他不,男人,很累,自己的
提問: 如果男人稱女人是善良的小羊羔,意味什麼? 問題補充: 國慶前,我問我喜歡的人,“你說,我是不是太善良了,他說:“你是善良的小羊羔。”(我和他處于曖昧狀態,我們誰也沒有挑明自己對對方的感情)
他這麼說,是覺得我太好騙,還是覺得我真的很純真呢?
我曾經聽旁人對我說,說我是個給人騙了還替人數錢的人,我很不希望對于他,我真的成了這樣的人,別人都說我很聰明,但我真的不希望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告訴我,我怎樣做,才能看出他對我的心到底是怎樣的? 医师解答: 愛情不要去試探,你愛他可以大膽的說出來的,現在的社會不要去在乎是男的先開口還是女人先開口了,都是成年人,還要這樣的嗎?
還有就是,女孩子不要總去猜測男人的心理,那樣會很累的,如果你真的認為他不是你的最愛,或者你認為他還不值得你這樣去做,那么你就隨緣吧,不要想那么多了,會很累的,真的!
如果你認為他不會拒絕你,你才要去說,不染的話不要開這個口,當女人被男人拒絕后會很對自己的自信心大大受挫的,這樣不利于你以后的戀情.會對自己做什么都沒有信心的.
女人是很容易受傷的動物,所以要保護好自己,不要讓男人傷害!
你是個好女孩.善良是好事,但是絕對不是羔羊,你可以做個善良的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