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一,那就,不可以,和你,定了
提問: 我現在心理好難受啊 問題補充: 我的男友現在對我沒有以前好了,現在有點不愿意和我多呆一會,總是急著回家,感覺他對我還有點冷,也不能說是冷,可能是他的某些性格,我不適應,但是我是真的很愛他的,不能離開他的!!!!
我一想這些心理就很難受,該怎么半啊 医师解答: 關于愛情的問題,每個人的理解不同,在學生時期主要是學習,不可以每天在一起,如果因為愛情耽誤了學習,那就失去了意義.你們的年齡也決定了你們的成熟不夠,如果現在感覺確實不想離開他或者失去他,就 明白的找他說清楚,如果愛你,就應該多的時間和你在一起,交流學習經驗,共同提高學習成績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