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都是,很好,去了,都要
提問: 請幫幫我,不知道該怎么說明白 問題補充: 不知道怎樣才能說明白整件事。我的愛人目前還是個有婦之夫(請不要片面的把我歸到哪一類人中),他只是需要時間等女兒高考結束,我也相信他會給我一個家,我們是真的相愛。
他夫妻關系不好不是我的原因。他們只是為了孩子在維持,也早說好等高考結束兩個人就離婚。可是我還是很不安,不希望我帶給任何人傷害。
請大家幫幫我吧。我是否該靜靜等待,然后背負“第三者”的罵名?
感謝大家的回答。特別是0037sd對我的理解。多希望得到再多些朋友幫助。才知道好多的事求人不如求己,因為事情的真實情況只有當事人最明白。
但是感謝大家的回答。客觀地說,他們兩人都很優秀,只是不合適而已。當然,人的感情是復雜的,但是我能等待,至少也算是做了決定,希望終于能守望到幸福。 医师解答: 每個人一生都要經歷很多事,不是每件事我們都能很好的控制的.既然不關你的事你就要坦蕩蕩的活著,流言蜚語只是一陣風,很快就過去了.相比幸福而言一點點的代價還是值得的.
還有就是錯不在你,如果真的追究,都是男人的問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