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也,著她,你的,我想,不是
提問: 深陷感情的旋渦里,釋放我全部的愛 問題補充: 現在我的心真的很亂,我們是同學,我向她表白過,她沒有直接的拒絕,說可以做最好的朋友,她對我也有感覺,現在她也沒有男朋友,但是有很多男孩子追,我一直堅持著和她保持著聯系,我怎樣才能脫穎而出,成為她的白馬王子。要采取怎么樣進攻方法?怎樣才能讓她接受我? 医师解答: 慢慢來吧,選擇權還是在她手上,你也說了,還有其他很多男孩子在追她,你現在要考慮的不是要怎樣追到她,而是問問你心,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她,能為她付出一切,如果答案是肯定的,那你就要想辦法感動她,即使結果不是你想要的,你也應該在她身邊默默的關心著她,呵護著她,如果她心里有你的話,我想到時你們會走到一起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