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孩,你是,你也,你不,的人
提問: "好女孩"的問題倒底出在哪里? 問題補充: 曾經有過三個男孩兒在和我提出分手的時候說:你是一個好女孩,我覺得自己也沒什么不好啊,就是性格比較內向,不愛說話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問題出在哪,為什么都是這樣的評價我然后離我而去呢?我覺得這句話特別像一句諷刺. 医师解答: 每個人在感情初衷都是好意的,都希望能體驗一段開心幸福浪漫的感情。三個男孩提出分手可能覺得你不符合他們的要求,和你在一起沒有想象那么愉快。

因為你內向,所以他們在提出分手,害怕你會亂想,“好女孩”三個字就是安慰你,讓你確信以后能找到一個好男生,他們自己心里也能減少點愧疚感。

你是個好女孩,這絕對沒錯。他們不說,你也應該肯定自己。你也不必太過介意“好女孩”,他們只是與你性格合不來,而你不過沒有遇到真正欣賞你、懂得你的人。

如果還有人分手后說你是“好女孩”,你完全應該知道怎么回答他們了。當然希望沒有這個“如果”,祝你好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