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和你,一句,或者是,她又
提問: 為什么她離開我的那兩天 不和我說一句話 問題補充: 我們在一起相處有一段時間,相處的那段日子我們彼此都很開心,很浪漫。可美好的日子總是很快就結束。因為她家里人知道我們在一起,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,她家人說我們不是一個地方。可她是一個很孝順很善良的人。就那樣直到最后走的時候有兩天的時間她不和我說一句話。她走的很決情。很灑脫。走的時候可以她又傷心的流淚,我不懂她為什么不和我說一句話。 医师解答: 走的時候她又傷心的流淚。她還是很愛你的
只是因為孝順的問題讓你們不得不地分開
很絕情也許是想讓你對他死心,不和你說任何一句話
可能是因為她先離開你的對不起你
不想再說一些傷心難過的話了
或者是再和你說下去的話她會忍不住留下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