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你不,太上,先生,能力
提問: 1.你怎樣認為 問題補充: 因為我老覺得,我應該整天玩啊,整天都耍得很開心的那種,但是,實際上,我耍得并不開心,老覺得特別無聊那種.一朋友讓修改長篇,本來打算改的,改了就能出一長篇了,賺點散碎銀子.拿起書稿看了幾遍,不想搞了,覺得改了就沒勁了,就不是我想要的了.

老是羨慕別人,覺得別人的生活特別精彩,而自己的生活則空洞無聊,這是不是很危險的事情?

我老期待著,有一天我能忙起來,能有很多活動,跟喜歡的人一起,天天吃喝玩樂.

2.這個人說的話說明了他什么?
医师解答: 生活沒目標.說了別生氣.你不太上進.如果是位先生.那你的愛人將不會幸福哦.你不想證明你的能力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