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那是,自己的,婚姻,也不
提問: 我應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和老公認識10年,感情一直不錯,在04年3月時我發現他手機上有暖昧的信息,我問他,他解釋說是無聊時不認識的人發的.我原諒了他,怕影響大家感情從此不在提起這事.昨天我發現他有幫別的女人交話費,晚上騙我說是加班要晚回家,現他也承認.我和他說現應怎么樣?他向我保證沒有發生出軌行問,不過是說說話,以后也不在這樣.我能相信他嗎?我應該再次原諒嗎?我現應怎么辦處理? 第一次我原諒了他,為什么他沒有感覺.再一次出現錯誤.我和他說,大家分開一下,給大家一次機會,大家冷靜一下,反省一下自己.但他不同意,說給他再一次機會,他不會和我分開.在一次事情中,我對他提出對我的要求,都一一改正.完善自己.他也曉得,我無論在我同事中,還是他同事中都是一個不錯的女人.在我的生活中,我對所有欣賞我的男人關起了心,來接納和寬容對我有所背叛的老公.他有曉得,但仍對我很不放心,我很理解. 医师解答: 看了你的帖子,說實話作為夫妻之間誠心和信任的確很重要的,但是這個信任和誠心是通過多年,日積月累的表現出來的,其實說實話信任不是刻意的東西,但是作為夫妻之間一味的遷就那也是軟弱,你一定要表明你的態度,告訴他你的感受,吵架也不需要吵架,要讓他覺得你又是通情達理,又是言語有分量,平時也多多溝通一下,如果靠逼,盯,懷疑根本解決不了事情的,那樣反而會讓自己很累。
根據你老公的做法,那肯定有他的不對,但是你心里可以原諒他,嘴里一定要表明你的立場,你要拉回他的心,而不是他的嘴巴和身體,婚姻誰能保證自己的一輩子就幸福呢?
我覺得只有在婚姻的坎坷中走過來,度過難關,從痛苦到醒悟那才是生活的強者,那些一碰到不順心,一碰到誰對不起誰的就鬧離婚,那是生活的弱者,算什么,那是逃避,包括女人犯錯,男人也應該幫助度過一樣,婚姻是平等的,只有在婚姻的風風雨雨中一起攜手走來,那是最幸福的。
這位女士,誰能夠保證自己的婚姻一輩子就很順利呢?離婚的那些人就一定能嫁到很完美的婚姻嗎?那是未知數,但是我也不否定,因為這個某種程度上也是一種心態。
希望你做生活的強者,如果對方是弱者,那再考慮自己的將來,努力了自己也不后悔,但是我在想世上男人和女人本來都是好人,都一顆血紅的心,就這么多
希望你幸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