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你是,父母,自己的,都是
提問: 感情的事真煩 問題補充: 和他相識是經人介紹,現在我父母不太同意我和他在一起,就因他家還沒建房,我們彼此喜歡對方,可就是因我父母不同意,使我也無法作出選擇,我們雙方都忽冷忽熱的,
他當過兩年兵,現在土地所上班,
 我也試探著告訴他,我父母可能不同意,他卻說只要你自己同意就好,不要考慮父母的,他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?
對于這樣的男孩該不該值得我去愛,當過兵的男孩素質是不是好些的呢? 昨天又休日,我和我爸一起去買材料,逛了一天的商店,好累,腳也好酸,好想得到他的關心與問候,AM閑些的時候,一個電話打去問他,他說他自己在割稻子,我 也沒多說什么,那你忙吧,就這樣他也掛了,直到晚上他才打了一個電話給我,問我飯吃了沒有,我說我剛到,還要下貨,等下和你聊,我一直忙到十點,閑時,我第一個電話打的是他,沒想到他已睡了,說自己很累,如果愛一個人,我想再累也會打電話給他女友忙好了沒,飯吃了沒, 医师解答: 你這樣的問題,很常見,所以給你的答案都是正確的。

首先,我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,當兵的素質好與壞,這不是絕對的,有些人經過軍隊高紀律環境的熏陶,素質是提高了。但有些人因為在軍隊里被束縛太嚴,反而變得性格暴躁,鹵莽。這是物極必反的原理。
至于你的他是怎樣,你可以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發現他。

2,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找到一個好老公,能過上幸福的好日子。所以房子,這是少不了的。無論在農村還是在城市,現實情況都是這樣。如果你是父母,你也會希望自己的女兒的男朋友能有新房子。因而你該體諒 理解你的父母的這份心。
房子沒有可以以后建造,只要他有上進心,肯努力。這點我想你是想明白了。
如果你已經決定嫁給他,那么你一是向父母表明你的立場,二是讓他陪你一起 告訴你的父母 你們的努力 ,讓他們有個希望,有個信心。相信他能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。 當然能有其他辦法蓋房子那是最好不過的了。
3,電話的這件事不能反映他對你是怎么樣,不過看得出來,他不想小孩子那樣沉溺于愛情的風花雪月之中,他是個成熟的男人,不象你是一個女人,可以天天浸在蜜愛之中而不膩,他的眼里愛情只是是平淡的過日子,而不是他不愛你。明白了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