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,孩子,多月,靠手,有什么
提問: : 斜頸,按摩無效,能提前手術嗎? 問題補充: : 斜頸,按摩無效,能提前手術嗎?

醫生您好。我的寶貝現第五個月大了,從出生12天就發現斜頸,而且比較大而硬。專業按摩近三個月了(期間有一個月因頸部濕疹,沒法做),本地醫生的反饋是“效果不明顯”。我自己也感覺還是很硬。而且每次按,寶貝都哭得很厲害。心痛得不得了,想請教您:手術最早可以多大做?有“微創手術法”嗎?(這是在網上看到的,不知這一技術在國內可成熟?)您那有得做嗎?
另,若現看到按摩沒什么效果,那是就安靜的待到寶貝大些一并做手術,還是一定得堅持按摩?即便無效也按嗎?
一下問了這么多,很不好意思。謝謝您!


医师解答: 我同您一樣,也是這樣小患兒的母親,我們在月子里發現的,不過一直也沒有堅持按摩,四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帶著孩子去了北京兒童醫院,那里接受專業按摩的寶寶挺多,醫生說保守治療康復占6-7成。回來后我們一直也沒有堅持,所以現在基本也要靠手術了。
當時我問題醫生,她說最早要在小兒十個月以后,而且一歲多去手術的很多,還有挺大去做的呢,我現在也很猶豫,本想在十一月份做的,正好孩子十個多月,可是我又怕,孩子越小對麻藥的耐受越差,會對他造成其它傷害。現在也不知道怎么辦泥。
我建議你,堅持按摩,即使不明顯,也是為孩子爭取了,總不會有壞處。不要像我這樣去后悔。
我們有什么樣的消息可以互通信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