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孩子,都是,到了,是的,得多
提問: 媽媽說臟話怎么治? 問題補充: 寶寶一天天長大了,現在都是爸爸媽媽在帶,但是媽媽總是改不了說臟話的習慣,我很怕寶寶在剛會說話的時候就滿口臟話.老公也很擔心這個問題.其實就這個問題跟媽媽談過好多次,辦法想了不少,但用處卻不大,不知道怎么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? 医师解答: 老人的說話習慣是不易改變的。
孩子一天天得長大了,是的,孩子的模仿能力最強,聽得多就學得像,他會以為大家都是這樣說的呢。這樣下去,確實對孩子的成長不好。
建議你:1、是否達到可以送達幼兒園的年齡(嬰班一歲半就可以了),如果達到了,就送達幼兒園去,這樣可以減少你母親對你寶寶的影響。2、適當的你們每周自己照顧幾天,既增加對孩子的親情,又可以由你們自己教育,同時讓孩子逐步區分出文明與不文明。3、盡量讓你母親改一改,但這非常不易。
祝你好運,也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