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,拉皮,魔法,效果,系列
提問: 誰用過貝佳斯白色美膚泥面膜?效果怎么樣?大概多少錢? 問題補充: 最近黑了好多,想用面膜改善改善。不知道貝佳斯白色美膚泥面膜效果怎么樣,用過的MM說說啊!謝謝! 医师解答: 萊斯妙顏(Skindulgence) ------30分鐘無手術拉皮!
從根本上改變人的皮膚狀況,達到美容、緊繃、除皺、美白的結果。收緊肌肉和皮膚,增加皮膚彈性和細膩性,收緊眼袋,效果立竿見影。
短短的三十分鐘就能達到免手術拉皮的神奇效果,年輕數年的面龐如魔法般重現神奇效果,讓你贊嘆高科技產品之威力!
童顏魔法30分鐘嫩膚保養系列產品,幫助您減少臉部與頸部肌膚細紋和皺紋、改善膚質和增加肌膚光澤、促進肌膚緊實,讓您擁有更年輕、容光煥發的肌膚。童顏魔法30分鐘嫩膚系列產品細致保濕,疼愛您的肌膚,補充肌膚所需的水份和滋潤。
童顏魔法30分鐘嫩膚保養系列是含有混合天然植物精華的成份,它可緊實肌膚補充其所需要的滋潤及保濕。 持續使用此保養系列作為基礎保養時,您的肌膚不僅將緊實和細致也將富有彈性和美麗。
童顏魔法30分鐘嫩膚保養系列包含1瓶深層潔膚乳、1瓶嫩膚面膜、1瓶深層保濕乳。為了達到最棒的保養效果,最初連續90天請每周使用三、四次,此后請每周使用二次。讓您的鏡子告訴您這30分鐘的改變。
童顏魔法的效果是令人難以置信的!讓您的肌膚不僅看起來更好也更容光煥發。在您眼睛周圍的細紋會逐漸減少,每周持續的使用,您的笑紋也會漸漸的退去;使您看起來更年輕而您的肌膚也更加光澤緊致。
適用部位: 臉部及頸部。身體其他松馳部位,如胸部、腹部、臀部及大腿部位,皆有收縮減紋作用。
使用方法:簡單方便,不用去專業美容場所,在個人家中即可自已操作,美白、淡化斑點、緊膚、減少細紋,保濕一次完成,因此所有成年男女均適用。
詳情請復制進入:http://shop.bandao.cn/myshop.aspx?shopid=8208查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