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,我好,有的人,多想,把心
提問: 好想知道懷孕了沒?! 問題補充: 我上次月經是9月16日的,從9月21日開始就有規律的AA,基本是一天一次,或者隔天一次。但是這個月排卵好象沒有很明顯的感覺,也不知道能不能懷上。這幾天沒什么特別的感覺,就是RT有點腫,但不是特別的明顯,心里有些著急啊,這個月的日子也快到了,既期待又害怕!姐妹們,幫幫我!我試孕兩個月了! 医师解答: 現在還早呢,不會這么快有反映的,耐心等待不要多想,到35-40天才能測出來,有的人會提早測 出來,人和人的身體不一樣反映也不一樣,把心放寬,會好孕的,我8月29號月經10月6號剛測出好孕,接我好孕棒,一定好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