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,我的,生了,你不用,吃什么
提問: 懷孕第65天 問題補充: 從懷孕第45天起,妊娠反應開始明顯,看到什么吃的都沒胃口,勉強吃就會吐,就算餓得想吐也吃不下一星期后孕吐的癥狀減輕,但食欲仍然非常不好。我是第一次懷孕,都說前三個月很重要,胎兒是長神經的時候,可是我這種食欲根本就談不上補充營養,我很擔心,不知道這樣的食欲會不會影響胎兒的發育?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姐姐們有沒有好的營養菜系推薦?謝謝大家把經驗拿出來分享! 医师解答: 沒關系的,等孕吐周期過了再注意補充營養,強迫自己吃也達不到什么好效果.你現在想吃什么就趕緊去吃,不想吃不必勉強.
我知道的,我的同事的妹妹,懷孕后吃不進任何東西,吃什么吐什么,后來去醫院住院,每天吊營養劑.后來也順利生了BB.
所以啊,你不用太擔心,順其自然吧,心情也很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