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,中秋,他和,你得,的是
提問: 他身邊還是不是還有別的女人? 問題補充: 我們是同志給介紹的~我22他26
他長的挺帥的,我一般,也就是個丑小鴨吧~
在一起相處有一個半月了~
十一正趕上我出差~
一號沒見面~
二號我給他發短信,他說今天過的真是高興.上街逛街很充實~
我再問你和誰去的啊?
他就不答拉~
我打電話晃他~他也不接~
3號也沒短信來,4號還沒短信來~
5號晚上我到家他來短信拉~要出去散步
我沒搭理他~
又來了三個電話~
我也沒接~然后給我發個短信:"
你是不是對我有意見,有意見你可以提!為什么不接我電話?"
6號中秋節,誰也沒聯系誰.
7號也沒來短信~

我同學說他外面肯定有人~
我現在都不知道真的假的了~
我該怎么做呢?
我突然有點覺的會是他前女友~ 医师解答: 朋友,要想弄清真相,弄清一個人,你得把所有的因素綜合起來

那我現在給你綜合

1,他上街一天,說很充實
2,你問他和誰,他就不答
3,打電話他不接,3、4號都沒短信電話
4,中秋節這天沒信息
5,朋友說他外面肯定有人

通過這幾點,可以肯定他心里有別人。
原因很簡單,如果心里裝的是你,會幾天不短信,甚至中秋節都不聯系嗎,雖然你有故意不理他,但如果真的愛你,中秋節什么日子啊,月圓人也圓的日子難道不該給你打個電話嗎?你是女人,他是男人,你可以等他電話,但他不可以。
既然他心里不是把你看得很重要,而他逛街很充實,如上面朋友說的,男人上街除非和女人或者是朋友,不然逛一天還很充實很難想象的。恰好你問他和誰,他又不告訴你,說明做賊心虛。
再有 你朋友說他外面有人,這就印證了。

我想你現在該清楚了吧
至于你怎么做,這你得想清楚。你直接問他,他肯定不承認,這是明顯的。所以你只有等,或者注意他的變化,拿出證據,讓他自辯不了。到時你做怎樣的選擇再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