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,的人,多吃,我的,素性
提問: 懷孕期間吃桔子將來寶寶生出來會皮膚黑?真的嗎? 問題補充: 我現在懷孕六個月二十天了,上個月聽我們隔壁一個剛生完孩子的母親說,讓我少吃點桔子,說她生第一個兒子的時候因為吃了很多桔子結果兒子皮膚很黑,現在第二個兒子就皮膚白了,當時我沒當回事.可昨天有個老婆婆來我家玩,看到我正在吃桔子,她也讓我不要吃桔子,說將來寶寶皮膚會黑的.這兩個人一說,我就真的不敢再吃了,請問生過孩子的準媽媽們,你們有這樣的經驗嗎? 医师解答: 真是胡扯八道.我懷孕的時候我婆婆叫我多吃蘋果,因為蘋果好看,吃橘子小孩會長麻子.我真是苦笑不得,山高皇帝遠,她老人家想管管不著,我吃了不少.我的孩子生下來就白白胖胖的,現在還是.
橘子維C含量很高,食用得當,能補益肌體,特別對患有慢性肝炎和高血壓患者,多吃蜜桔可以提高肝臟解毒作用,加速膽固醇轉化,防止動脈硬化。
但是橘子也不能多吃,特別是脾胃虛寒的人.
小孩子橘子吃多了會皮膚發黃,因為橘子有大量的胡蘿卜素,超過了小孩的人體代謝能力,多余部分來不及排泄出去,就會引起胡蘿卜素在體內的堆積而沉積于皮膚中,醫學上稱為胡蘿卜素性黃皮病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