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他的,要看,老公,思想
提問: 老公太開放 問題補充: 尊敬的老師:
您好!
我和老公都是在校研究生,我們已領結婚證,正在安排辦婚宴的時間。十一出去玩時,碰巧跟他的兩個女同學在一個旅游團,老公向同學介紹我為女朋友,但他私下常稱我為老婆,有外人時就叫我大名,讓我感覺兩人很有距離。到景點后可以自由活動,老公堅持要和女同學一起玩,我當時覺得自己跟她們不熟悉可能會玩的放不開,老公并沒有征求我的意見就很熱情地約她們一起玩。我本人性格內斂,特別在陌生人面前。而他的女同學中有一個很活潑的(叫她花吧),看著老公跟這個女同學說說笑笑,我的心情有些沉重。但我一直在告誡自己不能顯的不高興。
在一條石頭小河邊上,老公想赤腳下水玩,我們女生都不太想下去。老公就力約花跟他一起下水玩,我當時很生氣,就瞪了老公一下,老公看出了我不高興,就沒有堅持下水了。我看老公還是聽我的話的,心情也好了一些了,開始和他們說笑著一起玩了。順著河一直走,快到中午時,天氣有些熱了,而河水是從山上流下來的很涼,老公的瘋勁又上來了,竟然要下水洗澡。我極力反對,花很支持,另一個女生也反對。在我的強烈反對下,老公沒有洗澡。
我思想傳統,覺得老公竟然要在女同學面前只穿內褲很不可思議。而老公卻不以為然。
我后來對他的這種行為頗有怨言,現在夫妻關系也不太親密了。這種事情以前也發生過。我現在不明白以后若再發生這樣的事該怎么處理,若什么都不管我心理負擔會比較大,因為我總覺得他們的工作環境同事之間關系比較開放,況且他原來單位兩個四十歲左右的同事都有了外遇。我們現在還年輕,彼處還有新鮮感,若到了我四十歲的時候老公也有感情問題了,我覺得自己會很難承受。不知是不是自己太過敏感了。
渴望得到您得指點!
謝謝!
医师解答: 思想開放不是錯,放蕩就是他的不對了,所以你要看緊你的老公哦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