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面,自己的,你的,他的,他自己
提問: 我會讓他一輩子都忘不了嗎 問題補充: 我和我男朋友曾經深愛過,但因為我們工作長期分隔兩地,可能是因為我不夠愛他,我不愿意再堅持下去了,所以我向他提出了分手.我覺得在這段感情中,是我對不起他,沒陪他一直走下去.我傷害了他.但我希望他會永遠記住我,總之我希望他心里永遠都會有我的位置。我又如何才能判斷他是否真的會時常想起我呢?有一句話是:男人會記住得不到和失去的.在這件事上,他會不會呢?我傷害了他
医师解答: 你會時刻把自己的傷口拿出來示人嗎?
你男朋友不會在別人面前提你的,
不過他的內心對你有什么樣的想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