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,腹腔,造成了,不成功,器官
提問: 請問陳院長 問題補充: 陳院長:你好!
我在04年初,查出得了肺結核,到五月份又引起了結核性腹膜炎,淋巴結核,而且,腹腔已經有積水一個月,經過一年的治療,終于治好了。之后,月經基本沒有正常過,不是提前就是拖后,而且顏色發黑,量少。最近四次,時間都是十五號,但是顏色還是發黑,量少。現在想要寶寶,在9月24號,去醫院檢查:子宮大小4.1*3.4*2.8,邊緣輪廓清,形態規則,宮腔回聲:探及厚約0.8的內膜,子宮實質回聲均質;附件:左側卵巢3.9*1.9cm,右側卵巢4.9*1.3 其間探及一約2.0*1.9的卵泡。
檢查完之后,我們兩天AA一次,今天用試紙測,沒有好孕,我實在是擔心,您說我能懷孕么? 医师解答: 您這樣的情況不除外是否對于生死器官造成了影響的,如果您試孕3-6個月不成功的話要考慮做個宮腹腔鏡探查術的。及早發現問題及早解決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