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,目的,你就,你想,那你
提問: 你會愛一個曾經深愛,但是后來傷害了自己的人嗎 問題補充: 我跟我男朋友畢業到了找工作的時候,我們曾經說好了要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然后結婚,是認真的,也見過家長了.但是他還是不甘心就這樣過一生,他想去闖.而我卻喜歡安定的生活,我向他提出了分手.他不同意,之后他去闖了,他一個月都沒跟我聯系,就算在Q上見面了彼此不說話,我想他應該是接受分手這個事實了.我開始覺得內疚,我居然在他正需要人支持的時候離開他,沒有陪他去闖,太輕易地提出了分手,我覺得我很自私,我覺得我傷害了他.如果你是他,你還會愛一個曾經愛過,但后來傷害了自己的人嗎 医师解答: 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,那你現在想做什么呢?
是挽回這段感情?還是當陌生人呢?還是想當普通朋友?
你想達到什么目的,你就得付出什么樣的努力,
在這里瞎想是沒有任何意義的,還是行動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