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,你的,那就,你想,他做
提問: 朋友 問題補充: 我剛考完試,來到了新的環境。相處了一個月左右,我對班同學還不很了解。有一位同學與我的看法有相似,待人也不錯,可是我班某些同學不喜歡他,常常也說些傷心的話,他也哭過,我會安慰他,也覺得其他人不應該,可是在無形中,我發覺自己有點不想靠近他,我覺得自己這樣不好,但我也說不清。我很煩惱,我覺得他也可以,做朋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但與他一起多了,我也會被別人說嗎?我應怎么好 在同學講他的不是前,我也有點不那么想同他一起,不過他待人不錯,我覺得他優點多于缺點,就同他玩 医师解答: 朋友是真誠相待的,是可以患難與共的,你既然你想與他做朋友,那就拿出你的真誠,去幫助他,朋友不是一方的給予,而是雙方去營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cc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